廣式燒臘燒肉叉燒便當一份60元還有三樣青菜竟然還有高麗菜 芹菜 份量也不少喔三層肉的是燒肉瘦肉的是叉借貸燒這是油雞叉燒便當一份60元三樣青菜油雞吃起來嫩嫩的叉燒瘦肉好吃 限水七天昨天早上好不容易外面水龍頭室內設計有水因為水壓低家裡水塔水上不去昨晚炒個米粉光洗個菜及碗筷鉆板就讓我從廚房到外面進進出出10幾趟又蹲訂做禮服在地上洗東西讓我昨晚雙腳直發抖~~~ 最近公司訂單多每天都有排不完的訂單光是每天接聽催貨電話就讓人快九份民宿裝狂每張訂單都在趕有的剛下單就在趕訂單都排到九月份了還在下訂單讓我每天一抬頭不是中午12點就是下午5酒店兼職點~~~ 怕家裡水塔水還沒上去所以還是在公司洗完澡在下班公司忙家裡水塔又沒水我真的快累死了啦所以今天澎湖民宿下班跟我弟說買便當好了我怕水塔還沒水結果在家附近一家廣式燒臘便當買了二個便當這家便當店才開幕2個月澎湖民宿我還是第一次去那買便當這家便當10幾種口味一律都60元還有附三樣小菜想不到在菜價高漲時這家的便當青菜設計裝潢一點都不馬虎而且青菜味道還不錯比公司的便當好吃多了~~~ 今天回到家水塔依然沒水好在我有先見之明買了有巢氏房屋便當如果明天家裡水塔再沒水我就要去買這家的便當來吃囉反正最近菜貴吃二個120元的便當要比自己煮要划算房屋買賣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71sejs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